義雲高大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藝作〈大力王尊者〉系列報導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大力王尊者
藝術拍賣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大力王尊者
藝術拍賣

義雲高在台傳人指出,藝術無非是義大師在佛法裡面滄海滴水而已,正因為他是顯密圓融無礙,五明圓滿的法王級大師,五明之一的工巧明,使義大師在藝術書畫上的成就之高前無古人。今年五月二十八日甄藏國際藝術公司以義大師一幅「威震圖」創天價以每平方吋為美金四百五十五元賣出,震撼了整個世界畫壇,昨天甄藏國際藝術公司又在舉世驚歎中拍賣了這幅「大力王尊者」,更加證明了義雲高大師的技法、風格及品類真是全面性的格高境大。~~引自〈大師威震畫壇 大力再創天價〉

  1. 大師威震畫壇 大力再創天價
  2. 大力王尊者威力無窮 拍賣價又震驚世界藝壇
  3. 大力王尊者水墨畫拍賣價創新高震驚藝壇
  4. 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畫作拍賣價創新高
  5. 義雲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水墨畫 天價成交

大師威震壇 大力再創天價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大力王尊者
藝術拍賣
多杰羌佛

義雲高在台傳人指出,藝術無非是義大師在佛法裡面滄海滴水而已,正因為他是顯密圓融無礙,五明圓滿的法王級大師,五明之一的工巧明,使義大師在藝術書畫上的成就之高前無古人。今年五月二十八日甄藏國際藝術公司以義大師一幅「威震圖」創天價以每平方吋為美金四百五十五元賣出,震撼了整個世界畫壇,昨天甄藏國際藝術公司又在舉世驚歎中拍賣了這幅「大力王尊者」,更加證明了義雲高大師的技法、風格及品類真是全面性的格高境大。

中國教科文國畫研究會顧問周穎南早在意現幾已絕版的「義雲高大師畫集」的序言中指出,義大師能以幾十種不同的技法,無論是山水、人物、走獸、花鳥、魚蟲等,不管是工筆、寫意、潑墨,無所不精,無所不通,無一不是具有真實的傳統功夫而創新。(請繼續閱讀……

大力王尊者威力無窮 拍賣價又震驚世界藝壇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大力王尊者
藝術拍賣
多杰羌佛

集佛教大師、藝術大師、哲學大師、科學家、歌唱家、文學家、倫理道德大家於一身的 義雲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師,繼《威震》圖驚爆全世界之後,他的另一幅畫作《大力王尊者》又以七千兩百萬元台幣被英國畫商奈勒先生於拍賣競標場上高價得手,再度巨浪轟然,沖刷了拍賣史上在世畫家最高成交價的紀錄。到底義雲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師是何許人也,擁有如此震撼世界的藝境?

一九九三年世界四十八個國家、地區,五千六百一十二位專家共同認定 義雲高(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師為「中國畫壇史無前例的巨匠」,授予元首級榮位的「特級國際大師」;中國政府為他建造了豪華式七館一部的巨型「 義雲高(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大師館」;同時,世界學術機構授與他「東方藝術大師」之桂冠,他一人竟然能獲得世界九十二所大學榮譽博士及教授職稱;美國加州州政府及舊金山市政府同一日頒布二千年三月八日為「 義雲高 (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師日」;二千年世紀性世界佛教會議中二十八國顯密高僧大德評選他為顯密圓通正宗佛教大師(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其無記名投票率得百分之九十九點六……,由眾多的讚譽中,我們不難窺知 義雲高 (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大師的豐富內在涵養,以及超越凡人的聖者智慧,因此,對於他的畫作能在世界上引起如此大之價款,也就不足為奇了。更重要的是,儘管如此,大師同樣無聞聲譽,獨坐深山接讚譽誹謗均一笑無言,他常說:「我算得了微塵中的什麼?什麼也不是,這些一切都是國家和人民培育出來的,是世界知識的精華潤育,一切都是大眾的,所以我不賣書畫,送人的東西賣了就賣了,了了就了了。」

大力王尊者水墨畫拍賣價創新高震驚藝壇

第三世多杰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義雲高大師
義雲高
大力王尊者
藝術拍賣
多杰羌佛

甄藏國際藝術公司今天拍賣大陸藝術家 義雲高 ( H.H. 第三世多杰羌佛 )的水墨畫精品「大力王尊者」,這幅結合工筆與寫意的水墨畫經過激烈競爭後以新台幣七千二百萬元成交,折合美金二百一十九萬一百一十四元,即每平方英寸約四百六十七美元由英國書畫收藏家奈勒獲得。(請繼續閱讀……

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畫作拍賣價創新高

藝術品給人以美感享受,宗教則教人思受和體證解脫,藝術與宗教是風馬牛不相及的兩回事。退一步說,如果存在所謂的宗教藝術,張大千先生的敦煌佛像和飛天、弘一大師的書畫以及西藏的唐卡,豈不更符合論者的標準,那為什麼這些宗教藝術沒有出現過高價呢?有哪一張作品賣出過百萬美金高價?

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不僅是眾所週知藝術大師,也是當今佛教的巨匠大師,但佛教並不能代表藝術,如班禪、達賴、梵蒂岡的教皇、弘一大師、太虛大師他們的書法,又有哪一張宗教東西賣出過高價?

那些專門畫佛菩薩像的畫家們的作品,僅數百或數千元台幣便可隨處買到,試問,這些宗教意義的作品的價格哪一張進入了國際畫壇呢?況且,宗教藝術與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藝術更是毫不沾邊,義雲高大師(H.H.第三世多杰羌佛)的書畫藝術是中國書畫藝術的精華所聚,義雲高大師是集多種流派及技法並匯融自我風格於一身的大家,論者若不知義雲高(H.H.第三世多杰羌佛)其人或其藝術成就,就該虛心找尋資料來研究;做為自我提升的參考,不知其人其畫而妄言批評,實為道德與知識的墮落。(請繼續閱讀……

義雲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水墨畫 天價成交

 業者指出,歷代的名家大師們的技法、風格和題材大都趨於單一,長於山水畫者,少精於花鳥;精於花鳥者,又疏於人物。而義雲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的中國畫藝術,題材方面涵括山水、花鳥、走獸、魚蟲、人物;而技法不管是工筆、寫意、潑墨皆通,具有真實的傳統工夫而創新。

     「大力王尊者」精品中的寫意部分,充分展示義雲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在藝術實踐中覺悟本來面目與自然宇宙一體之真源,達到內心世界與大自然的渾然一體性。隨圖還附有世界佛教協會鑑定蓋章、義雲高(H.H. 第三世多杰羌佛)親筆書寫、親手蓋上金印指紋的手本真跡保證書。(請繼續閱讀……

精進心: https://buddhalights.wordpress.com

#南無羌佛 #南無第三世多杰羌佛 #多杰羌佛第三世 #多杰羌佛 #正法聯盟 #義雲高 #義雲高大師 #大力王尊者 #威震

發表留言